我本身也算是個軍事迷 (之前啦XD)
尤其是對世界大戰系列的軍事武器最感興趣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國外樂高展覽上
竟然有達人利用樂高將二戰載具實體化
每輛戰車都做得唯妙唯肖
真希望這些樂高我也能抱回家收藏!  
 


四號、四號後期型以及德軍陸戰隊載具都是經典
沒想到樂高也能作成這樣吧~ 



德軍榴彈砲坦克、驅逐戰車、突擊砲坦克也都做得跟真的一樣!
真是佩服這位達人的巧奪天工 



之前也有看過某位外國玩家
利用樂高做出美軍戰車系列
而且還有再販售!

不知道如今的德軍坦克系列會不會也如法泡製XD   



樂高也能做出火砲
老實說
我滿喜歡後面的吉普車
加上人偶
看起來挺可愛的XD

樂高想要收集同色系的積木其實滿困難的
除非直接購買零件包
否則想要做出一整個戰車部隊應該投資的成本不少吧XD

或許哪天我開竅了
也能利用手邊的零件做做看
雖然最近是屬於忙碌狀態
也先少有時間能發文章
不過有空還是想來嘗試自己創造樂高作品

我覺得
樂高不只是拿來玩玩
也是能夠激發創意的一個好教材阿XD  

可恨
我的樂高大部份都被收起來了
藏在哈德良城牆之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