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在玩樂和工作當中
對樂高的收藏熱情依然不減
很高興的
我終於在十一月中買到了這艘我期盼已久的帝國戰艦
      



感謝朵拉大力贊助
先讓我買下這組
原本在新光看到兩組的戰艦
在我買下這組後的一個星期
另一組也被買走了
讓我收藏兩組的願望破滅
不過還是很開心
至少入手了XD

在十一月裡
已經感受到聖誕節的氣份
新光三月率先展出了巨大的禮物耶誕樹
讓我和朵拉驚艷不已

這個月份在工作上有不錯的表現
在樂高收藏上也有所進展
尤其在得知2011年的新樂高系列後
讓我更有動力表現在工作上
當然啦
這也是為了以後做努力

感謝朵拉不反對我的興趣
也還滿支持我的
平常會陪著我到處逛逛
陪我談心聊天
讓我生活上過得更有趣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