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和朵拉興高采烈的
來到誠品綠園道的尼克咖啡
燈光好
氣氛佳
還有開放式的大沙發
這個地方
真是讚~!

每個星期假日
都會很期待和朵拉外出走走
平常非假日白天我們兩個都很忙
看似很忙的兩人
有時候還是會在下班後去看看電影逛逛逢甲XD
到了假日
我們一定都會出來走走XD
不管去哪都好
總覺得
就是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就算是到處走走閒晃
我們兩個還是很能為自己找到娛樂
所謂的悠閒
不過如此吧!
     


我老弟常常來尼克聚餐
而我這是生平第一次到這裡XD
最讓我回味的是
這家店的薯條非常誘人XD
我一吃就愛上了
感覺上
比麥當老的薯條好吃多了XD
所以
強烈推薦!

直樹給你一個讚!



這個英式大漢堡
份量夠
配料一點也不馬虎
雖然我很少吃這類東西
不過到是很喜歡那種大快朵頤的感覺
朵拉說
吃這種
就是要先兩邊夾緊捏扁
再一口咬下

平常吃習慣美式漢堡的我
突然覺得那都不算什麼了XD

話說
尼克套餐的奶茶
和我原先期待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跟樹太老的奶茶一樣好喝XD
 


自從和朵拉認識之後
感覺我們兩個都一起成長不少
雖然有時候會有些小爭執
不過最後還是很愉快的在一起

相處的每一刻
都是最美好的時刻
我倆手牽著手
依然是幸福的時刻

我應該可以寫全台食品全攻略了
因為這半年來
去過不少餐館
留下不少回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