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已經度過了幸福的五個月
你說這段時間過的是如此快速還是緩慢呢?
我可以說
幸福過得很快
也過了很緩慢充實
我們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
也成長了很多
未來
我們只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懂事
越來越接近我們的理想生活~

十月是個幸運的月份
這個月初我的生日上
朵拉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小蛋糕
讓我又驚又喜

 

10.3
第一次和朵拉去逛cosplay同人展
我們就像是小孩一般的到處穿梭

 

10.5
我的生日上
朵拉送上驚喜禮物
這天我們到白水泥克用餐
我被朵拉的演技嚇到了XD

  


10.5
老媽送上生日禮物
我終於拿到一直很喜歡的樂高...XD
讓我踏上樂高王的距離又進了一步

  
 


10.16 

我生平第一次去薰衣草森林和新社
朵拉騎機車載著我爬山
真是很奇妙的經驗


 

10.24
工作室的進度終於排出來了
關於架站和網頁排版架構
終於開始動工XDD 
 


10.25
我歷經了幾周的努力
在絕望和振奮之間
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雖然此時本月只剩下三天
卻也讓我做得很愉快

10.27
早上9點多
我被一通電話叫醒
當她說要來家裡的時候
我也嚇了一跳 
 

很難得的
我在非假日和朵拉度過了一個早上 
那種感覺
彷彿我們就住在一起一樣
  

10.29
這天下班已經十點半了
朵拉還是騎著車在公司外面等我下班
讓我感動了一下
雖然我們只能到逢甲走走
牽著手逛街
不過那種感覺
是很難形容又愉悅的
我感動的是
她總是不辭辛勞的跑來看我
這麼晚的時間
在公司外面看到她的身影
當天上班的疲憊全都消失了

這天很冷
可是心卻很暖

10.30
這天下午我們去逛了綠園道
坐在那裏聽著街頭藝人唱歌
享受難得的假日時光
我們漫步在大街上
徒步走到廣三
晚餐就吃樹太老
晚上還去看了刺激的電影下女XD
這天行程頗多
可是卻很愉快


 

10.31
我們牽著手
一起漫步在逢甲的街道上
人家說吃甜食
很容易膩
可是有一種甜食
常吃不但不會膩
反而會更愛吃
那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