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在一個有打雷的午後晴天裡
台中逢甲大學體育場
舉辦了十月同人季
在各路動漫英雄好漢的集結下
造就了會場熱鬧非凡的景象

雖然我是在第二天才到會場
不過現場的人潮似乎比第一天的時候來的多
cosplay的玩家們也在體育場外集結
現場的氣氛絕對不輸給百貨周年慶的搶購人潮
  


第一天的同人擺攤比較多
我第二天去的時候只剩下一半 



看看這人潮
百貨公司周年慶不過如此



這個攤位一直聚集很多人
大家大概是衝著那高掛的清涼泳裝來的吧! 



軟軟的滑鼠墊是這個攤販的重點
不少人拿起來摸了又摸
對這些動漫角色一點也不客氣XD 

 

無意間發現我最愛的蛇姬


【cosplay活動】

老實說
當天滿熱的
雖然一直有雷聲
不過太陽的威力仍然不小
每個cos的玩家都揮汗如雨
真是辛苦她們了

其時我對動漫一直很有興趣
但那是在五年前.....
現在新出的動漫我幾乎都不認識
好在現場我還認的出幾個
看來我是不是該去惡補一下了XD
      



這位玩家挺大方的
因為當天風很大
把她的頭髮都吹亂了
不過她也都客氣的叫我們等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妳在cos誰XD 



我記得當時我有跟朵拉說:
「要是在現場有人cos蛇姬,我來這裡也就值得了!」
結果眼尖的朵拉在那遙遠的操場上
就看到蛇姬站在足球門欄前
我們二話不多說
趕緊跑去拍照啦XD



我好像有看過這角色
可是記不起來....XD 



這個好像我也有看過
名子叫什麼來著.....?



這張拍得很不錯
我很喜歡他這張的氣勢XD



這不用說我就知道
他是在cos學園末世錄的男主角
因為當天在便利超商裡
意外發現三名殭屍闖入買東西
可惜當時我忘了跟他們拍照XD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姿勢挺棒的XD 



可愛的角色
當天她的閃光燈可是閃不停XD  



這不用說我也知道
這是在cos初音!
阿黃色和藍色的是誰?  



美麗的女僕
我的咖啡勒?



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
我發現很多女生cos男生都很帥氣
可是男生cos女生卻滿奇怪的XD  



這是我在現場看到算是最正的其中一個
服裝華麗
五官端正
身材纖細
傳說中的正妹



這是我在現場看到最搞怪的其中一個
請問他是在cos誰?



這也是我在現場看到最正的其中一個
服裝華麗
五官端正
身材纖細
具有濃厚的宮廷風



雖然我不知道她在cos誰
不過當天這麼熱
她還穿成這樣
真的很有耐力XD 



這個角色服裝也很華麗
讚!



棒!



good!



看看她們專業的玩家
在拍照前如此輕鬆



要拍照時候
就擺出殺氣來XD


【結語】

我和朵拉在最後離開前
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不是攀岩牆嗎!?
沒想到這裡會有這種東西
下次應該舉辦cos攀岩大賽
這應該會上新聞XD

這天早上過的挺愉快的
在cosplay會場裡看到這麼多正妹...
喔...!不是!
是看到這麼多玩家努力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
是被那種氣份給感染了
而且以往都是跟朋友去逛
這是第一次和朵拉一起逛同人展
所以顯得格外輕鬆愉快

聽說朵拉下次要cos蛇姬
喔~耶~!
那真是太好了!
我得去搬個大砲來
好好拍個幾張XDD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