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帶有濃濃的溫暖


今年在朵拉的陪伴下
我的生日和以往很不一樣
多了一份祝福
多了一絲的溫暖
很少參加什麼生日派對的我
今年單獨和朵拉度過
我們先是到白水尼克吃了晚餐
沒想到她還假裝任性了一下
當時的我還真有點不知所措XD

「你眼睛閉起來!」
 
 不過當她叫我閉上眼睛
左手伸出來時
我大概就知道她想做什麼了XD
 



朵拉送的鑰匙包
這種的時尚感
我還滿喜歡的XD 



我一項也很喜歡這類的小包
朵拉給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XD


晚上時候
朵拉也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她偷偷的準備了蛋糕
點上小蠟燭
在兩人世界裡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希望我能找到穩定的好工作
希望我和朵拉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希望......(第三個要隱藏XD) 

三個很普通
卻很實際的願望
在我生日過後
希望能一一實現
     



朵拉偷偷送我的小蛋糕
當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這是繼十年前的生日蛋糕後
由朵拉親手送我的蛋糕

和朵拉認識至今
每天都有著不同的感動
多一個人和少一個人陪伴有什麼差別?
這個答案也許都在每對情侶的心中
不由而籲
今年不再是平凡
而是感動中度過

感謝朵拉的用心
直樹感動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