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ALUG會議 2010年12月11號
帕特里克亨利圖書館


這是國外一個創作團體wamalug
在這裡所做的展出內容

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這個團體所創作的樂高真是令人驚艷
他們不定期會發表新作
這次發表的作品一樣令人感到新奇

由其是最近微型積木的盛行
連樂高也趕搭此風潮
wamalug就做出一系列微型作品
如果這些都能夠量產就好了XDD


在此附上wamalug的網站 http://www.wamalug.com/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出來這六組樂高分別是什麼呢嗎XD
這每一組都是由本來發行的樂高縮小版
好像經過縮小燈照過一樣
雖然體積小
可是卻和原本的本尊唯妙唯肖阿!

 


這組樂高謎一看就知道了
是由本來的 樂高 10197 復古消防局 的縮小版

買不到五六千消防局的人
現在改買這組縮小版的吧XDD



老實說
這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XD

我還在想是不是太空警察系列
請原諒我對這類型樂高沒有太多的資訊XD



微型箱型車
用幾個組件就能拼裝出來
這算是最基本的微型樂高吧XD




這組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場景組
用微型概念做出來的二戰戰場
戰機、坦克、和高射砲一應具全
雖然零件簡單
可是內容卻不含虎
還是挺精緻的
看到飛機上被擊中冒煙了嗎?
  




這是本尊鱷魚和縮小版的鱷魚做比較
乍看之下還真的一模一樣



這也是一個令人驚艷的海底場景
一個深水魚雷
還有好久不見的虎鯊和烏賊

水草和珊瑚也毫不含虎
放在家中作擺飾挺不賴的


 
這是之前樂高出過的冒險系列人偶
坐著駱駝行走在沙漠旁
很有冒險著的FU阿XDD


你永遠也想不到
一隻小豬也能拿來這樣玩
可以變成飛天神豬、坦克神豬
就算是豬也是無限可能的XDDD


這是國外所發行的樂高雜誌
台灣常常有日本系玩具的鋼彈和盒玩雜誌
怎麼就沒有樂高雜誌呢?




為了因應耶誕節
樂高也推出耶誕套餐
這是可以買到的實體樂高
10199裡的聖誕玩具屋
裡面還有一棟聖誕裝飾的房屋
  




這是屬於玩家創作

如果仔細看
可以發現雪人下面還有幾個小朋友在玩喔XD
可見這個作品不算小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微型樂高
如果這樣一組有在市面販售就好了XD
覺得比人偶包好看多
由其是那火雞大餐XD



國外有很多玩家致力於樂高創作
也常常發表令人驚艷的作品
樂高已經從原本的玩樂性質
轉變成收藏性質了

每當我到百貨公司看樂高專櫃時候
如果有老爸在場
他一定會念說
這是小孩子的玩具!


對我來說
樂高是一件可以自由發揮的藝術品
藉由拼拼湊湊
可以變為無限可能
這也是樂高對我的迷人之處

好在的是
朵拉不會反對我玩這種東西XDDD
 

【延伸閱讀】

二戰德軍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