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六
在一天勞累上班後
晚上從老弟口中得知高雄的表妹來台中逢甲
我們除了每年過年能夠見面外
一年幾乎沒什麼機會能夠相聚
這次表妹難得來台中
我和老弟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馬上驅車前往逢甲
我們相約在逢甲大學門口見面

這天
逢甲人潮洶湧
熱鬧非凡
我們在茫茫人群當中
表妹找到了我們

剛見面的那一瞬間
讓我原先沒有預期到的是
表妹還是一樣嬌小可愛啊 
 
 
 
 
 

  
 
 
 
 
 
 





逢甲其實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會逛到讓人眼花撩亂
連表妹自己也稱讚說
這裡比高雄好逛多了
的確
我在台中這麼多年
也覺得台中真是不錯的地方 
 
 
 
 


不過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得找個地方坐下好好聊
因此
逢甲唯一的綠蓋茶
就成了我們聊天說地的地方
  
 
 




我們三個人同時都點了 裸茶 這好喝的特殊飲品
說真的
這茶的位道真的很特殊
感覺很像葡萄汁
加上那厚厚的奶酪
口感絕佳!      

  



也許你會問
為什麼我的裸茶會比較小杯
因為我的裸茶是去冰 


許久沒見面的表妹
仍然是氣質美女  
 

從以前一起愛玩的我們
一眨眼的工夫
各自都有了忙碌的生活  
 

  
 



  
 

老弟也是久久才會回來家中一次
這次很難得
老弟在家時表妹也剛好來台中
因此才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這時候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臉書

因為老弟在臉書上看到表妹的打卡資訊
暴露了行蹤
才讓我們知道表妹悄悄的來到台中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相聚時間短暫
無法再互相交流最近生活上的事
其實我們可是有聊不完的事情呢 

期待下次再聚會的日子

  

  
 
 
 
 
帥氣的三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