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九月份裡

照理說不是火鍋店的旺季

不過如果坐在冷氣房裡

不少人還是願意挽起袖子吃火鍋解悶

菊鮮火鍋坐落在舊衣蝶百貨公司裡

在由新集團商場進住後

重新變成精品商場

地下一樓便是美食街

我和朵拉今天心血來潮

得知開幕試營運訊息後

便驅車前往一看究竟
  
 
 
 
 
 
 
 
 
 
 
 
 

果然在新集團接手後

有了一番新氣息

當然我們最有興趣的

就是前往地下美食街逛逛


我說:「一家百貨興不興盛,要看它的美食街吸不吸引人」

在這個年代

很多東西可以不買

但是五臟廟可不能不去祭拜

氣氛好燈光佳

餐點夠吸引人的美食街

往往會有不少慕名者前來朝聖

至少我和朵拉就是這個明顯例子


老實說

菊鮮火鍋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火鍋店  
 
 
 
 
 
 
 
 
 
 


由於它店裡裝飾還算不錯


坐位大又舒適

在肚子的鬧鐘響起前

翻過店門口的美食型錄

加上店員熱情招呼

原本預計晚餐隨便吃吃的我們

就決定在這家落腳了


其實

它的菜單內容有點少

除了套餐之外

其他單點居多

讓我欣賞的是

它的套餐組合挺吸引我的

前菜招待
主餐
火鍋湯底
飲料
甜點

飲料部分是可續杯
而且是好喝的冬瓜茶
只要是飲料可續杯的餐廳
對我來說都是好餐廳啦




 
位置剛坐好
服務生馬上就送來這兩樣
在炎熱的夏天裡
這一杯冰涼的冬瓜茶真是消暑聖品啊~  
 
 
 
 
 
 
 
 
 
 
 
 
 
 
 
 
 
 
 
 
 
 
 
 
 
 
 
 
   





火鍋料部分
雖然沒有很多
但其實一個人份是剛剛好的
而且送來時候有讓我驚喜到
好像一束捧花





主餐部分
比我想像中的大盤
也許是擺盤的關係
讓我覺得好大一盤
感覺很豐盛的樣子
看到心情好起來
重點是
主餐肉質也不差





我和朵拉點的
當然是鴛鴦鍋啦 






其實吃火鍋
最重要的是火鍋料理
但我覺得
這家火鍋的甜點倒是特別好吃
吃完不膩剛剛好
我和朵拉都很喜歡它最後這道XD


推薦評價:
       
店內氣氛:        
服務觀感:        
用餐價格:          
 
                    
特色:冬瓜茶可無限續杯,只要你還有一口氣在的話。


 




 
arrow
arrow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