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堂弟風塵僕僕的從南部上來台中
還在放寒假的堂弟
因為在屏東無聊難耐
經由堂妹的發起
高雄的表弟和放假的堂弟就一起來到台中
我和老弟也是藉著這個機會和親戚一起聚聚囉~


【誠品綠園道 - 白水尼克】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誠品尼克吃中餐
堂妹美女和表弟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新年才剛過
如今的聚會更是格外親切
尤其是在大家都很忙碌的時候
還能找到湊合的時間實在很不容易





我們的美女
是這次聚會的發起人XD





餐點一到就狼吞虎嚥的表弟





我們邊吃還邊聊尼克的餐點
順便評論有哪些好吃的東西XD





老弟就是尼克的常客





美女~
妳的形象阿~~~





表弟
你是多久沒吃過尼克了XDD





你擋到我了.....
其實我是要拍後面的美女....XDDD





那天點的一堆東西
很快就被分食掉XDD


我們在尼克用餐小聊了一下
再吃飽喝足後
難得來台中的堂、表弟
當然要帶他們走走逛逛了
既然來到綠園道這麼美好的地方
當然也要去附近晃晃囉XD





我們在旁邊的市民大道無意間發現一樣新玩具
以前常看見別人在玩
老闆也很樂意的借給我們玩樂一番
就像打羽毛球般
把球送出去
這個新玩具果然很好玩
我們剛吃飽就輪番上陣!





老弟高高跳起接球
頗有網球球王的架勢!(.....咳!)





這兩位是在注視什麼?


運動過後
我們沿著這個廣場走了一圈
沿途看看大人小孩和寵物和樂的玩在一起
這個景象是最美好幸福的時刻
每個人都會希望這個歡樂時間能夠永遠不流逝吧XD

除了飯後休閒之外
我們也順便在誠品裡逛了一圈
每層樓都走走逛逛
老實說
我雖然是台中人
但也很久沒在綠園道逛這麼久了XD
更別說我們會去逛NOVA資訊廣場
這天我們也進去晃了一圈
稍微看一下最新資訊
並且互相討論智慧手機的相關訊息
算是增長知識吧XD


在NOVA發現蘋果電腦裡好玩的軟體




臉部變形器!





這套軟體的好處
就是可以把帥哥美女變成型男正妹XDDD
 


【大遠百】 
 
 



除了在綠園道吃吃喝喝玩樂之外
我們也順便到台中新地標大遠百晃晃
這家百貨公司吸引人的熱潮
在我身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從她開幕至今
幾乎每兩個星期就去一趟的更新率
打破了我逛百貨公司的記錄
美食街的造景讓我印象深刻
加上剛開幕的優惠活動
讓我快變成大遠百的常客XD





這裡特殊的互動式水底世界
雖然感覺不出來什麼互動
但也是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賞XD

我在那揮手揮了老半天
都沒半隻魚過來! ( 怒 )


 

 
我們到大遠百裡面的素食店聊天打屁兼休息
看我堂弟笑的合不容嘴
是看到正妹嗎?





果然座位前就有一枚大正妹!
旁邊那位是誰阿!? ( 指 )





老弟
喝飲料怪模怪樣不見得能吸引美女注意喔!
還是正常點喝吧!





看她們多有默契
你看左邊我就看右邊
你們合出一部向左看向右看好了XD


其實大遠百美食街
不是光看看街景造型就好
而是要去親自品嘗商家美食
我的目標
就是未來要嚐遍大遠百的每家美食XD


【逢甲】


在大遠百稍作休息後
我們隨即快馬加鞭趕去逢家和老爸老媽會合
選定一家摩斯漢堡吃晚餐
很難得的
除了過年之外
我們可以利用過年外的時間聚餐談心
我很喜歡這種氛圍





今年大家讓我覺得改變最大的
就是人手一隻智慧手機
有空就拿出來摸摸滑滑、看看FB
就算只坐在隔壁
也會當下給他按個讚
省去說話的時間XD
  
 
 
 
 
 
 
 
 
 
 
 
 
 
 
 
 
 
 
 
 
 
 
 
 
 
 
 
 
 
 
 
 
 
 
 
 
 
 
 
 
 
 
 
 
 
 

不過難得聚會
我們都只是偶爾拿出來看看上個網
畢竟人在現場說出來的話比較真實阿XD

就連坐在對面
也不忘給對方按個讚XD





肚子餓的時候
表情就是這樣XDD


  
 
 
 
 
 
 

 

這張如果合起來

當電影海報還不錯XDD


我們吃飽喝足
也在逢甲閒晃了一圈
到處走走逛逛
雖然我們大家都來過逢甲
可是卻很少和親戚一起逛逢甲
平常和女友在這裡逛街的時候
感覺是甜蜜的
和朋友來逛街的時候
感覺是有趣的
和親戚來逛街的時候
感覺卻是溫情的
畢竟我們一群人
平常沒放假都在各地各自忙碌
鮮少有機會聚再一起


【後記】


這次要特別感謝堂妹的熱情相邀
讓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堂弟、表弟這次從南部上來台中
一路上搭車奔波
也辛苦你們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
我們能夠再次相聚

現在就一起為新的一年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