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1
今年的我成長不少
經歷了許多事情
距離我的夢想
已踏出了三分之一
希望明年我能繼續前進至三分之二

感謝這一年來幫助過我的朋友
尤其要感謝阿葦
很多事情在我們兩個互相討論下
都會獲得很多回應
我們兩個可以激盪出很多創意火花  




  
 


我的女友一路上默默支持我
支持我的事業
支持我的想法
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扶持我
幫助我渡過難關
也因為有妳
讓我這一年過得很不一樣




  
 


今年我認識了一群夥伴
開啟了我新的人生
我們慢慢耕耘努力
大家都是為了新的一年而努力
相信在2012年能夠開花結果



 
  

  
 
 
 
 
 
 
 

這一年來
有著好多好多回憶
這都是我人生中的經歷
很多事情
讓我成長
也讓我反省著
相信在新的一年
事業上會變得更好
生活更加美滿



 


【事業】

我有了九人團體的工作團隊
以及四人團體的工作室
當然
自由獵人也沒有散團XD


【愛情】

我和寶貝感情一向很好
每過一年就會更好
有了這麼貼心的女友
是我生活上的動力來源
我們悠閒過日子
偶爾上上館子
外出走走、看場電影
簡單而幸福  
 

 

【家人】

今年在和家人相處上
比較得心應手了
這也要感謝寶貝的幫忙
今年有機會請家人上餐廳吃飯
算是我的一大進步XD  
 
 
 
 


  
 
 
 
 
 
 
  
 
 
 
 
 
 
 
 

【樂高】

這一定特別寫一下
因為今年收藏的樂高特別多
是收藏量最高的一年
希望2012可以超過今年
哈哈XD 
 



  
 

  
很快的

又是新的一年囉~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來我部落多看看
會更快樂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