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3
我和朵拉看了期待已久的 惡靈古堡IV - 陰陽界

其實我一直是殭屍迷
當初 惡靈古堡I 剛上映的時候
我並沒有太多興趣去看他
不過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那部電影
才迷上了殭屍的魅力

本來預計星期六去看得我們
因為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超大雷雨
早上烈陽高照
曬得我頭昏眼花
沒想到那天下午三點開始
就下起了超大雷雨
雨勢之大堪稱百年罕見
連我家陽台都積水

所以
星期一朵拉下午藉著去醫院拿藥的機會
就跑來和我看電影去XD

星期一的新光三越電影城沒有很多人
看惡靈古堡的更少XD

整個電影場大概只有十來個再看
也許
在九月十日上映到星期一這段時間
該看的都已經看了吧
又剛好是碰上開學日
因此人少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XD
               



惡靈古堡的艾莉絲越來越強悍了
從原本的普通安全主管
到第三集爆發變成超能力者
現在第四集又變成分身生化人
一個比殭屍還更耐打的女主角
真是叫人大開眼界
值得慶幸的是     
這集裡加上了原本惡靈古堡裡的男女主角
克萊兒、克里斯
還加上了最新遊戲裡的食人寄生怪物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就在想
這部惡靈一定不會就這樣劇終
果然
在最後結局時
竟然又埋下了伏筆
由此可見
第五六七八九集一定會再重現大螢幕XD

最後
我們可愛的朵拉小姐
看到無聊的劇情睡著
精彩劇情時又緊抓我的手
這種邊看邊睡的功力
連葉大同都比不上XD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朵拉跟我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