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
家裡特別熱鬧



我和老弟特別去買了個蛋糕
來給老爸小小的慶祝
就剛好
在前一天台北的堂哥要下來台中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順道來家裡坐坐   



早上堂哥和美麗的大嫂在台中東海藝術街裡閒晃
我本來還開玩笑的說
要他買個禮物過來送給我爸
他回:「是可以啦,可是這樣好像怪怪的,別人會以為我很多老爸!」   (XD)
 



下午我們就在家裡和堂哥一起慶祝父親節XD
今年父親節特別熱鬧
除了自家人之外
還有堂哥大嫂以及瑞福和黑皮XD   



這次堂哥來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拿星海爭霸II光碟給我
我們在家裡聊天的時間
有三分之一都是在聊星海的事情XD

可恨的是...

我的新筆電竟然配備不足
不足以達到安裝條件
雖然還是可以裝
可是無法看到星海II的最高級特效畫面   



我和堂哥相處這麼多年
這是第一次知道他也在玩WEB GAME
而且還玩到伺服器前百大
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他還透露一個小道消息
他的遊戲很多都是大嫂幫他點的XD
出兵升級都是大嫂代理
沒想到大嫂也玩得這麼入迷XD
這才是令我最意外的XD 


堂哥大嫂在玩的網頁遊戲 - 三國風雲

晚上時後
就由老爸開車帶全家人到逢甲吃小火鍋
一個有冷氣吹的小火鍋店XD

堂哥本想逛逛逢甲的
但怕趕不上回家的車所以作罷
堂妹也在晚上來到家裡和我們相聚
突然覺得人多時候的熱鬧感是會感染的
那種氣氛真的很好
果然家人還是要多聚聚才行XD

8月8日星期天
和家人度過得很充實
堂哥回家之前我還特別交代:
 
「下次記得帶那台為了玩星海而新買的電腦來一起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