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和朵拉來到古典玫瑰園


話說剛進來的時候
我已經被現場的氣份給感染到了
按照以往的經驗
這應該是達官貴人來的場所吧
我這種無井小民
想都不用想會來到此地

說到此
突然就覺得自己像井底之蛙一樣
看看朵拉的泰然自洛
感覺她好像常常來一樣XD



點餐後
他最先上來的是茶飲
我那時點的是奶茶 (忘記什麼奶茶了..饒舌奶茶XD)
朵拉點的是水果茶
  
以我喝遍大江南北超商奶茶味蕾來看
古典玫瑰的奶茶真是好喝到不行
香醇濃郁
喝一小口在嘴裡
那奶香久久無法散去
喝至喉嚨時
還能感受到茶葉的回甘
超商的一口涼奶茶根本是甘拜下風阿

來古典玫瑰園的人
一定要品嚐這裡的奶茶



連杯子和壺都如此氣派



這是朵拉的水果茶裝杯


這裡應該是喝下午茶的最佳地點
我第一次看到她們的點心時候
是又驚又喜



三層塔式點心



服務小姐特別交代
要從最底層開始品嘗

我則是好奇的問
不能從最上面開始吃嗎XD



她每層所放置的點心都不相同
而且一層比一層入味
光這三層點心塔就足以讓兩個人共享一個下午了



千辛萬苦吃到最上一層
這美味的水果拼盤、蛋糕和芒果奶烙
那奶烙的口感真好 (回味中...)



這裡的餐具也很可愛喔XD



我們吃點心的吊燈



這是在我們桌子正上方的側燈



當我們吃得正開心時候
朵拉推薦的東西登場了
只是...那時候我已經飽足了XD


來到這裡
似乎不能只知道吃
也要到其他房間裡走走XD
這裡的擺設很多
很且精緻美觀



一整面牆的收藏器皿



每個都價格不斐
可是都很精緻



這是位於二樓的展示廳




















Good







great


這裡的每樣東西真是太具收藏價值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
因此只用一個字來代表我對這些收藏品的敬意

有些還是英國皇家專用的杯皿
極具歷史意義
對我來說
這些應該都是無價之寶吧XD

身為台中人
古典玫瑰園一定要來一趟
除了品嘗她的美味茶點和氣份
也可以看看她們的收藏

英國是個愛喝下午茶的民族
從這間茶館裡
我也感受到了英國人的那種悠閒品茶的氛圍
這是人與茶之間的另一種享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