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與吸血鬼無關 ) 

7月7日
和朵拉來到老虎城看電影

我以為非假日
老虎城電影院人會少點
沒想到
這天來看【木瓜汁城 食】的人這麼多XD

咦?為什麼要叫做木瓜汁城?
請仔細在念一次他的發音吧XD

原按:幕光之城 蝕    

老實說
我從未看過這部電影的前序作品
小說也沒看過
這次陪著朵拉看這部電影
心裡也是很愉快的啦XD

重點是
是在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無意間看到了一間33開頭的流行商店
想說是新開的
就給他進去參觀一下

沒想到
裡面盡是些稀奇古怪的潮流商品
令人大開眼界

尤其是傳說中的盒玩XD



這是朵拉抽中的特暴龍】
我真是愛死牠了XD



看到這張開的大嘴沒
多麼生動阿XD



細部很寫實XD



花紋漂亮的【三角龍】



頭部的盾很有氣勢

 

這是【劍棘龍】



同樣花色很吸引人



這是無意間拿到的【原始犀牛】
原本我們要抽劍棘龍的XD



這隻做的也很生動阿~

 

這是當時最強大的水中肉食魚類頭骨化石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XD

  

這是三角龍頭骨化石



精美的頭骨化石
兩副擺再一起很有氣勢



暴龍與三角龍激戰的小場景



我們並沒有全部抽完
還有一些恐龍沒有抽到  ( 憾 )
不過抽到重點式的恐龍也不錯了XD
 


我一直很想看看
特暴龍和犀牛的大戰XD



雙角對大嘴
鹿死誰口很難說XD



這是著名的經典場面
三角龍V.S特暴龍

 

這是三角龍頭部特寫
很精細吧XD


感謝朵拉給我好多隻
真是謝謝妳~
原先不知道可以看破綻選恐龍
朵拉在那捏了許久XD

沒想到第一次就捏到了我最喜愛的暴龍XD
朵拉運氣好到可以買樂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