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那可愛的朵拉小姐
在一次聊天哈拉當中
她無意間說到要給我一個皮製包包

原本我的包包看起來像是學生用的書包
這次朵拉給我的包包
就相當有質感的手提肩背包


當時她買了這個包包也用不到
因此就易主給我了XD


其實看起來不會很老氣
相當有質感


整體的感覺相當棒


我平日本來也沒有香水的習慣
因為我覺得一般香水味道噁心難聞
不過朵拉給我的這瓶香水
味道就有如剛洗完澡般的芬芳

 

就是這瓶水百合
沒有刺激的香水味
只有淡淡的芬芳


朵拉說
為什麼我的嘴唇怎麼都乾乾的

為此
舅舅曾經告訴我
這是因為缺乏維他命B群
朵拉特別給我一個護唇膏


這個護唇膏給人的感覺
就是精緻兩個字可以形容XD



朵拉真是的
明明說要存錢
卻還拿一堆東西給我
害我快要啟動客套模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