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每天都過得很平凡
一天天都是如此


某日
朵拉告訴我
她將會送一張我個人照的塗鴉
我那時心裡還滿期待的

到底
我會被她畫成什麼樣子

過了兩天
朵拉將圖檔傳給我

 
朵拉塗鴉作品

我開啟檔案一看
整個是又驚又喜
相似度已經到八成了 (泣)

當下的我
真是感動到無法言語
原來朵拉也是繪畫高手

我私下再想
是不是也偷偷畫一張送給她 (笑)
希望不會把她的亂七八糟就好 (逃)


原本
想用另一篇文章作為無名的開版文
再打開筆電時候
看到桌面上放著這張圖檔
當下就決定拿這張來搏版面了XD


謝謝朵拉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