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經典飛行艦 - 千年鷹號

相信看過星際大戰的人對這艘全宇宙最快速的飛行艦不陌生

這也是我在眾多星戰裡的飛行器裡最熟悉的一艘

小弟我趁著周年慶時候

來到百貨公司指定購買了這艘

為我樂高收藏品當中增添一筆


除了零件數目眾多之外

完成之後也是極具份量

跟我之前完成的安妮女王號比起來

千年鷹號就重多了XD
  
 
 
 
 
 
 
 
 
 
 


 

千年鷹號整體造型讓我愛不釋手

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飛行船

在多年以前樂高也出過兩艘千年鷹號

一個是珍藏版的 10179 千年鷹號 共5195顆零件

堪稱史上最大組的樂高飛行器

售價USD 499.99 合台幣16000左右  
 
 


另一艘是2000年的 7190 新紀元飛鷹號

其造型簡單到完全不能與2011年推出的千年鷹號相比阿XD
  


 

千年鷹號內部構造

在外殼部分採用放射狀散開

我也很喜歡她打開全貌的感覺

氣勢無與倫比

在著重於外表的狀況下

內部的裝狂似乎就閒簡單些了

不過該有的還是會有XD
  
 
 
 
 
 


 

這裡是唯一有會議室感覺的地方
加上一個掃描器
就成了適合開會的地方XD
  
 
 


 

這裡才是主控中心
這邊的製作也讓我覺得很用心
也算室內部構造最漂亮的地方 

  


 

這裡是休息室
兩張床的設計讓我會心一笑XD
  
 


 

這裡就是電影經典畫面
也是全組件唯一透明可見內部構造的所在
我很喜歡韓索羅坐在裡面的感覺XD
  
 
 


 

我至做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樂高還附贈了工具箱和維修器具
讓維修工作可以自己來
  
 


 

這個祕密通道我把她當成躲小三的地方
其大小剛好可容納一個人躺著不是問題
不知道角色裡誰會這樣的需求XD


說到此
此組樂高令我相當滿意
小弟我很少收集星戰作品
這也算是我收藏最大的星戰樂高
其一般市售價頗高
想收藏星戰系列還真需要花不少銀子
但看在她外型精美份上
也算是值得了!

在此分享一些劇照
讓主角們自由發揮一下吧! 
 
 
 
 
 
 
 
 
 

  
 
 


 

千年鷹號主角們受到黑武士的襲擊
黑武士和複製人士兵試圖搶劫此船!
  
 


 

你這知猩猩
怎麼一下就被俘虜了?
  
 


 

韓索羅趕來搭救! 

 

大夥激戰中
洛克:「你們來一群也不是我的對手!」
  
 


 

傑克和安潔莉卡!?
這個意外的插曲是怎麼回事?
  


 

大夥在前方激戰
後方殺出程咬金
傑克想用千年鷹號去航行偉大的航道XD
  
 


 

這次千年鷹號的主角群部分被換角了
不過每隻還是很可愛XD


其實我比較喜歡R2D2 XD
2000年的主角裙和今年相比略有不同
  
 


 

躲在雷達站後面的傑克船長
  


 

黑武士和白兵
想當初複製人士兵是在一次偶然下購買的
沒想到現在如此有價值XD


 
 

千年鷹行成員大集合
 
 
 


如果家裡櫥窗夠大
我會很樂意的把這款樂高放入櫥窗中當擺飾
身為樂高收藏者
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每天欣賞者這些收藏品
偶爾把玩一下
最大的心願莫過於
以後換間大房子
有屬於自己的樂高收藏室
放滿我所收藏的樂高作品XD

不過如此一來
朵拉會說:「你用樂高蓋房子算了!」 
 
 
 

    

  

【 友善連結 】


星際大戰 - 納卜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