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瑞福一直都是快樂主義者
只要給牠小小的獎勵就逗得牠手舞足蹈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有時候寵物在身邊的時候
反而會忽略牠

那種感覺就像
每天在一起久了
不知不覺就變得不重要了!
變成理所當然一樣
不過
我每天都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要好好珍惜在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因為有牠的陪伴
讓我們家裡多了樂趣
雖然這個月
瑞福生了兩場病
因為提早發現的關係
很快就痊癒了
那次去看完醫生後
我心裡就想
我都捨不得生病了
瑞福還給我生病兩次XD

加上那隻我那隻高怪兔的一次
這個月我家寵物就連續生病三場
索幸最後都平安無事XD

也因為這次生病關係
發現瑞福變得比以前瘦了XD
之前為牠吃太好
這次要開始慢慢改正牠的飲食習慣
不能大塊吃肉、大碗喝酒了XD

  
 
 
 
 
 
 
 
 
 
 


話說
大病剛癒
牠的食量似乎變更好了
出門前總是要吃兩口的
現在變成要吃三口才肯罷休
不給吃就不安份的繫鏈子XD

  
 



最後給貪吃的瑞福
吃歸吃
吃完也要運動一下
才不會下次去檢查時候又被醫生說油脂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