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變型金剛耳熟能響
本來由日本人首創的變型金剛
飄洋過海到美國後
竟然能搬上大螢幕
而且還突破票房

小弟我本來沒有再看電影
只有聽朋友說這部電影不錯看
因此第一集和第二集完全沒看過
直到和女友跑去看第三集之後
才發現真的不錯看!

現在來帶大家重溫一次第三集精采預告片!



就在我想要重溫第一集和第二集電影的時候
也發現了樂高版的變型金剛第三集預告片
幾乎把影片精隨都做出來了XD
製作這部影片的玩家真讓小弟佩服不已


同時
樂高達人也推出樂高版的變型金剛
搭上這股風潮!
        



這是以第二集出現的角色為主 



我忘記這隻叫什麼名子了XD
  




兩隻還能結合再一起!
而且還是樂高做的! 





飛行載具樂高也表現的琳離境至!

那時候我看完電影第三集的時候
心裡就一直滴咕著說
 
『片中男主角運氣真好,有性感美女陪伴,又還有會超炫會變型的外星生命體當朋友!』

現在身邊也有一位性感美女陪伴
只差那外星生命體跟我當朋友而已了!
這讓我決定
下次買車要去中古二手車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