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於星際大戰首部曲當中的那卜戰機
在小安納金的駕駛下威風凜凜
樂高也不落人後
前後共出了兩種那卜戰機
其造型上來說
就屬這款最符合電影原著的外型
配上那毀滅者機器人後
這組就更有價值了!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星戰飛行器
流線的造型非常耐看
樂高還非常貼心的準備一個支撐架
放上之後就如裝飾品一般
極具收藏價值!

這次的場景是設計在維修站內
除了前方的那卜戰機之外
後方還清晰可見一艘千年鷹號
大家分工忙碌著
戰鬥機器人還幫忙站崗呢!  
 
 
 

 

   
 
 



路克正在和毀滅者機器人打招呼
R2D2在旁邊湊熱鬧


  
 
 
 
 
 
 
 
 
 
 
 
 



韓索羅和正牌納卜戰機飛行員負責維修工作


  

 
牠們這樣能夠對話嗎?


   



小安納金正嘗試爬上駕駛座


   



流線又夢幻造型
駕馭著他飛上太空的快感
真是令人陶醉!
 

   
 



這組裡面多了一個多功能維修工作車
用來搭配場景組合很好用


   
 



這個比例似乎不太對!?
不過兩艘同時放再一起的感覺真帥!


   
 
 



我喜歡他駕駛座座艙罩開啟的樣子


   



納卜戰機上方照


    


納卜戰機和千年鷹號合影
  
 


  

現在樂高也似乎越來越喜歡貼貼紙了
幾乎每款樂高都會貼上那令人擔心的貼紙
當初貼紙我也掙扎了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貼上去XD
  
 
 


 


帥氣凝人的納卜
我很喜歡它的流線感XD
  
 
 


 


樂高星戰系列以往出過多款經典載具、飛行器
我覺得真正好看的飛行器不多
舉凡鈾戰機、X翼、Y翼、B翼、納卜、千年鷹等都具有不錯的造型
我就很期待2012的新版 鈾戰機 和 X翼戰鬥機
  
 
 
 
 


 


機翼兩側的動力噴射器造型精美
且極具震撼力
如果只有機體納流線的外表
或顯得過於單薄輕薄
如今這兩座噴射器正好泥補了這個缺點
讓整架戰機兼具流線和重力美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毀滅者機器人
在電影中這架機器人具有強大的火砲和射速
加上攻擊時會釋放防護盾保護自己
因此是個連絕地武士都害怕的對手
比起星際大戰電影中那可怕模樣
樂高版的毀滅者可愛多了XD
  
 
 
 
 
 
 


 


我並不清楚戰鬥機器人設定上身體顏色的區別
按照電影中的描述
納卜戰機的停機坪被貿易連盟軍隊站領
安納金和納卜飛行員不顧危險奪走了戰機
並開往貿易連盟母鑑上進行戰鬥
這裡出現的戰鬥機器人士兵
也許是隸屬貿易連盟航空部隊的兵種
  
 
 
 
 
 
 


 


樂高還是老樣子
對於駕駛艙都用很簡單的手法帶過了
前方是駕駛員的駕駛艙
後方是R2D2的位置
  
 
 
 


 


R2D2的人偶真可愛XD
小安納金也超可愛的XD
  
 
 


 


整裝待發~準備出擊~!

  
 


 


!@#%*#$%^&.....( R2D2機器語言 )
  
 


 


沒想到矮人一截的安納金
也能順利放進駕駛艙!
  
 


 


應該多買幾架
組個飛行大隊
一起去向貿易連盟討公道!
保護艾米達拉~保護納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星際大戰首部曲 - 威脅潛伏  (The Phantom Menace...Strikes Back) 
  
 


 



在2011年的最後兩天
我把這組買到手了
當時我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朵拉因為看我遲遲無法下手
因此他出錢幫我頂下來了  
 
 


我真是無比感動

寫完這篇介紹文也已經是2012了
我寫了真久
從2011寫到2012
在這新的一年
順便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如果心想無事成
就請來我部落走走
看完後除了通體舒暢
還有幸福的感覺喔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 友善連結 】


星際大戰 - 千年鷹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