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直樹,從事創業生活已經有七年的時間,有兩次失敗經驗帶給我很大的啟發,但我還是不死心,繼續搞了第三次,這一次終於能夠穩定下來,好好做事情,目前龜居在光復新村,從事積木創作和閒聊等打雜工作,本身喜愛閱讀,熱愛文字創作,各類雜誌論壇資訊吸收,偶爾會在評論網打打嘴砲,無聊就窩在店裡做做積木、整理店務、掃地澆花、拖地掃廁所。

從擺攤開始,一直到店面成立,有很多的感想和心得,看著台灣文創市場從興盛到衰退,很感慨也很無奈,我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能夠做的,其他的,就隨它去吧!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跟了我十一年,從小玩到大,如今我結婚了,回到家,他依然會跑過來跟我打招呼,人生有幾個知己相隨,一個好寵物陪伴,一位愛你的妻子在身邊,足矣!

 

我是秋本直樹,目前在光復新村。
 

arrow
arrow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