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惇》


字元讓,沛國譙縣人
個性勇猛強悍,武藝超群
頗富個人魅力,很得軍心

不過謀略上較弱,雖常有戰功
但獨自統軍時,成績均不佳

經常能和兵士共甘苦
性清儉,有餘財則分施於眾
不治產業,故聲望崇高
官拜前將軍,大將軍
卒諡忠侯



《夏侯淵》


字妙才,夏侯惇之弟
武藝高超,性剛烈忠誠
深得曹操欣賞

征羌人時,立功頗多
人人皆畏其名,官至征西將軍

但和夏侯惇相同
缺乏謀略,而且恃才傲物
勇有餘而智不足

漢中攻防戰中
曹操特提拔他為統帥
卻因搶攻為蜀將黃忠所殺
官至征西將軍,是愍侯

 

曹操底下的兩員大將
夏侯兄弟
跟隨曹操多年
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當初三國傳BB一推出夏侯兄弟時候
我二話不說馬上買齊
不光是他們在歷史上的名氣
我也看中了這兩隻BB的新造型
跟以往的BB系列差別甚大

曹操沒有這兩位大將軍的陪伴
就如劉備少了關與張飛一樣
  
 
 


 

 

名將 夏侯惇
他的造型真有如其名
有那種氣勢在阿XD
  


  

  

名將 夏侯淵
兩兄弟 (堂兄弟) 雖然都姓夏侯
不過造型上還是有差距的
  
 
 


 

夏侯惇背部武裝在左邊
  
 


 

夏侯淵背部武裝在右邊
 

 

看到這兩隻
會讓我想起三國無雙裡的角色XD
站在一起夠帥氣吧!
  
 


 

我很喜歡夏侯惇拿大刀的模樣
 

 

曹陣營中這兩位可說是歷史有名的武將
B社推出這兩隻可想而知
以前年記小時
都會拿著BB戰士和老弟把玩
如今的BB戰士
我已經當成是收藏品在收集了XD

我也在想
如果我想要收集一整套的三國歷史名將
可能要有開放式的大房間
四面採光
還有無止盡的小朋友支援才可以XD

我的BB之路
還有很長的距離要走阿XD
夏侯兄弟!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