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是我和朵拉的第一個情人節
2月14號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我就在想
到底什麼樣的回憶
可以讓朵拉永遠記得這第一次度過的情人節呢?

以前的我
情人節那天也只是在家裡和家人度過
那天也不會想出門
因為看到街上雙雙對對的情侶們手牽手
自己一個人總是覺得怪怪的
不知不覺
每到情人節
就只是和電腦打交道

不過從去年開始
在朵拉的陪伴下
我們已經度過了十個月的日子
手牽手一起走過的歲月裡
我成長了許多
這要感謝朵拉不離不棄的支持
還有我家人對朵拉的照顧

雖然還沒有到所謂的交往記念日
不過我還是覺得
在2月14日這一天
算是我和朵拉的第一個情人節
希望也會是我們之間最後一次的第一個情人節
於是
我決定選一個可以代表如此重大日子的情人節禮物
我和朵拉的 " POLINIQ 對戒 "  
 

  
 
 
 
 
 




一大一小
兩個剛剛好
 
這可是我和朵拉前一天一起去挑的
天賜良機
讓我和朵拉能夠擁有第一個戒指

可惜的是
在情人節這天
我竟然重感冒
又剛好天氣特別冷
氣候不佳
不過晚上道是天氣好轉
在這天情侶們怎能不相聚呢XD

傍晚我去買了巧克力和花朵
在朵拉來的時候交給了她
我喜歡看到朵拉拿到禮物的快樂神情
更喜歡看到她開心的模樣

她總是很用心的準備我的禮物
我每次收禮物時候
可是很期待呢XD
  
 
 
 
 
 
 
 




朵拉送的小熊巧克力禮盒
真是超級可愛的
熊可飾陶瓷做的喔XD
超級有份量XD
還有一個名片夾可以使用
我放在書桌上
每天的心都是暖的 

 



朵拉知道我喜歡樂高
之前我們常常一起去逛百貨公司的樂高部門
看到他拿出這隻給我時
我真是又驚又喜
真是可愛至極的樂高官兵鑰匙圈
我可是愛不釋手
在吃情人節火鍋大餐時
我就開始把玩了XD

2月14日天雖冷
但是我和朵拉相聚心卻是暖的
我們窩在火鍋店好一段時間
看著大家都是雙雙對對的
我突然覺得
能夠和另一半坐在這裡吃東西
真是最幸福的時刻
我們過著簡單快樂的生活
無時無刻的關懷對方
這是以前單身時候所體會不到的XD

最近重感冒
讓朵拉擔心不少
依照我強壯的體格
應該不久後就會痊癒了XD

附帶一提
那天我和朵拉回家路上
沿路看到的
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
連逢甲大街上
都很少單身者出來逛街
這算是現代人的生活默契嗎?
單身者在情人節這天都會巧妙的迴避一下XD

想起以前的我
恩恩...還真的是這樣XD

 


祝朵拉
幸福快樂
每天情人節快樂

身體健康
不要被我傳染感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