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盼了許久的大遠百
19號試賣的時候
我和朵拉傍晚從新光出來
馬上直接殺到大遠百裡
一來是為了它的美食餐廳街
二來是想目睹大遠百內部光彩
百聞不如一見
實地走一遭後發現
進入百貨大門時
印入眼簾的是一面大電視牆
還有隨處可見的大水晶吊燈
讓朵拉驚呼真是太美了!

我們的目的可不是只有看百貨內部裝飾
雖然之前口耳相傳下得知大遠百內部華麗不說
其美食街更具特色
因此我們此次來的目的
是要好好目睹美食街的特殊風情!

台中大遠百美食街裝飾的像是在逛商家的街道般
的確頗具特色
美式、日式風格外觀讓人彷彿置身在當地一樣
這天我們漫步在裝飾街道上
看到了各家不同風味的美食餐廳
曾經在台北品嘗過和民的朵拉
拉著我說一定要在台中這家吃看看!
餐點高貴不貴的和民
以紅色為主題布景燈光 
用餐氣氛頗佳



既然我和朵拉兩個人來
當然是要享用他們的雙人套餐啦~
雖然和民有提供單點的服務
不過當天因為是試賣活動
因此只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當然就很不客氣的
選了一套中價位的雙人套餐享用


雙人套餐的餐點:
A、小火鍋
B、主食
C、一品料理
D、飲料

我和朵拉點餐是:
A、牡蠣鍋
B、食鍋牛肉胡椒拌飯
C、鐵板嫩煮豬里肌
D、珍珠奶茶、金桔柚子蜜 
附贈和民沙拉一份、海老天婦羅
甜點和風百匯、紐約起司蛋糕 

以及服務生招待的 鐵板一口豆腐 
 


A、小火鍋 - 牡蠣鍋  
 
 
 
 
 




主餐是火鍋
正當我們還在考慮要吃什麼樣的火鍋時候
朵拉突然發現牡蠣火鍋的料似乎不錯
其時是看中意它那顆飽滿又大粒的牡蠣
新鮮而美味可口
沾點那特殊的柚子哇沙米
簡直是人間美味!
  
 
 
 
 
 
 


  
 
 
 
 


看到那又肥又大的牡蠣沒有!
火鍋配料每樣都很新鮮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輕煮後享用風味十足
以味增湯底陪襯
濃郁有佳 
 

        
※ 隨餐附贈的 和民沙拉 



這是沙拉冷盤前菜
起初我看到那鮮蝦是冷的還有些卻步
不過在我夾起來一口放入嘴中時
我才發現我的判斷錯誤了!
沒想到各樣食材搭配下
竟然能如此可口
  
 
 
 
 
 
 




新鮮豐富的冷盤沙拉
只能以讚字形容!

 

 
B、
主食 - 食鍋牛肉胡椒拌飯
     



這是傳說中的鍋巴
服務生會來到旁邊弄好後再請你食用
我超愛這個味!

一向喜歡吃炒飯的我
這個也不例外
牛肉真是嫩到不行
口感十足
而且這一鍋也挺大鍋的
絕對適合兩個人一起享用
我和朵拉妳一口我一口
吃起來多甜蜜阿>//////<

  
 
 
 
 
 


 ※ 隨餐附贈的 海老天婦羅
     



這是日式天婦羅
整尾都很好吃
酥酥脆脆中帶點胡椒
連尾巴都是脆的

這算是日式料理中滿有名的一道菜色

  


※ 店小二招待 鐵板一口豆腐
  
     



這是柴魚一口豆腐
剛端上桌的時候
柴魚會在豆腐上舞動
具有相當震撼的視覺享受
其豆腐口味也不差
相當好吃


至於為什麼會有招待這盤菜色呢?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店長看我太帥、朵拉太美了
加上開幕試賣
所以招待一盤XD



  
 
 

C、
 一品料理 - 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帶菜色除了豬里肌
裡面還包含了我最愛的滑蛋
兩者相容和真是美味至極
豬里肌咬起來嫩有嚼勁
加上每一塊都大塊飽滿
真是一道絕佳美食


  
 
 
 
 

※ 飯後甜點 - 和風百匯 
  


本來念在朵拉不能吃冰的份上
我點了這道甜點來享用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上日式麻糬
淋上一點奶油陪襯
配上紅豆妮和脆笛酥
真是完美的組合
在視覺享受下是如此驚艷
當然味道更不用說
  
 
 
 
 
 
 
 

結果
這道甜點被朵拉搶走吃光了QAQ
因為實在太過誘人
朵拉不得不解禁
大快朵頤起來
最後由我替她吃了她點的 紐約起司蛋糕 .....
 


※ 飯後甜點 - 紐約起司蛋糕
  
 
 
 
 
 



這盤有什麼讓人驚艷之處呢?
不用懷疑
這整盤已經先用白細的糖粉鋪陳
在淋上百香果口味的果醬
黏密的起司蛋糕旁放上香草冰淇淋
簡單奢華的饗宴
只要吃上一口
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終於

台中大遠百要開幕了
在開幕同時
我們最關心的是它的美食街XD
不但裝潢漂亮
連餐點也極具特色
在百貨公司林立的時代
看慣了新光的美食街的人們
或許可以帶著心愛的人
到大遠百美食街走走
那裏不但可以填飽肚子
還能慢步在造景街上走走
看著一層樓高的水底投影動畫景觀
欣賞著美盞精緻的吊燈
那裏會是絕佳的約會場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