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Umbarran MHC      

 

樂高星戰系列永遠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

這組是我眾多喜愛載具裡的其中一具

六腳蟲行足具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剛推出時就引起我的住意了

 

LEGO-Umbarran MHC  

 

整體造型很像一隻鐵甲蟲

活動的六隻腳關節的確很耐玩

適應不同類行的地形地貌綽綽有餘

加上那顆圓滾滾的主體

我只能以可愛兩個字來形容他的外貌XD

 

LEGO-Umbarran MHC  

主體細部也不含糊

3顆燈(眼睛?)外加兩把鬍鬚(武器?)

 

LEGO-Umbarran MHC  

一具電磁等離子加農砲

因為這座大砲讓501軍團吃鱉

樂高版還是真的可以發射

 

LEGO-Umbarran MHC  

疑!? 絕地武士?

LEGO-Umbarran MHC  

 

這組除了載具驚人外

我也順利收集到阿索卡了

星戰動畫版那位鬼靈精怪的女角

她也算是劇情裡很吃重的角色

至於其他小兵

就當砲灰吧XDDD

 

LEGO-Umbarran MHC  

總覺得絕地武士就該來一下飛簷走壁

LEGO-Umbarran MHC  

LEGO-Umbarran MHC  

LEGO-Umbarran MHC  

後座艙打開後

其實空間還滿大的

放的下一個人偶

 

LEGO-Umbarran MHC

LEGO-Umbarran MHC

LEGO-Umbarran MHC

附贈人偶為 第212攻擊營的複製人

LEGO-Umbarran MHC

出自於動畫的Umbarran 民兵

LEGO-Umbarran MHC

阿索卡拿起雙光束的經典畫面

LEGO-Umbarran MHC

對於樂高人偶來說

能夠做到這樣也算不錯了XDDDD

LEGO-Umbarran MHC

駕駛艙夠塞進一個人偶

LEGO-Umbarran MHC

後艙也可以放進一個人偶

LEGO-Umbarran MHC

前後剛好可以把人偶都裝載進去

LEGO-Umbarran MHC

這是出自於一部複製人之戰動畫系列電影裡的作品

描述Umbarran民兵與501軍團爭奪空軍基地的故事

擁有3輛Umbarran移動坦克防禦的空軍基地讓501軍團吃足苦頭

 

我是不是也該收個3輛.....

 

LEGO-Umbarran MHC

光是擺設出來就霸氣十足

有點像是....龍蝦的感覺??

LEGO-Umbarran MHC

主體造型滿可愛的阿~

LEGO-Umbarran MHC  

可上下移動的足具

經過測試的確可以適應各種地行XDDDDDD

 

對照以往出過的星戰樂高系列

如今的樂高已經月來越多樣化

也把很多動漫畫迷給吸引進來了

我也是因為收藏了這隻

才接觸到星戰動畫

最後還發覺其實動畫劇情還不錯看XDDD

 

另外附上一張Umbarran移動坦克的結構圖

M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