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系列樂高是我非常喜愛的款式之ㄧ
源自於神鬼奇航電影的熱潮
我非常欣賞劇中男主角的演出
其劇情的精采冒險情結也讓人津津樂道
樂高公司簽下神鬼奇航週邊出版合約之後
當時樂高實體積木推出時的確引起不少騷動
這組唯一有美人魚豋場的樂高
是我必買鎖定的目標之ㄧ
只是拖了一年我才入手XDDD 
 
 
 



 

哈比人在撈魚?

 
 

美人魚的傳說一直不絕於耳
據說她們各各身材姣好、面貌清秀
上半身是人類女子的外觀

下半身則是魚的尾鰭
她們長髮過胸
喜歡待在海上的岩石上
對著月光高歌
據說美人魚的歌聲具有魔力
一般人類根本無法抗拒她們的美妙聲音
只要是聽見他們歌聲的人
都會不由自主的跳進海裡
最後成為海上冤魂  
 
 



     

在海上行船可要小心
免的成為美人魚的犧牲品 



 

安潔莉卡和傑克 


 

在這集劇情中
有一位牧師救起了一隻美人魚
讓她從倒塌的木堆中存活下來


 

我很喜歡這隻美人魚的外表...... 


 

一個不注意
很快就會成為美人魚們攻擊的目標 



  
我滿喜歡這組燈塔外觀
電影中這裡是一個廢棄的燈塔
樂高也重現了 " 廢棄 " 的感覺
非常具有收藏感  



 

這座網子大砲挺特殊的
不知為什麼
我看到後覺得非常具有喜感XD
 


 

樂高這次將燈塔中的重點展現出來了
是一個可以發光的二極體照明
經過測試還滿亮的  



 

黑鬍子為了得到美人魚的眼淚
因此派出船員做小船出海當誘餌
想藉此抓補一隻美人魚
結果不幸的是
派出的誘捕小隊全部都被美人魚抓走了  
 
 
 



 

 

 

神鬼奇航幽靈海裡的美人魚女角由 艾絲翠布吉斯-佛瑞斯貝 擔當演出 


 

幽靈海的美人於是一大嬌點!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
在海上航行遇到美人魚
一定要拿塞子塞住耳朵
並且快速離開
千萬不要因為美人魚的美貌而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