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城市都被殭屍和外星人佔領了
為啥我們的城市會跑出恐龍!

編案:難道你不曉得殭屍和外星人都是老梗嗎?
  
 


 

總部:『特暴龍襲擊警察總署!請求其他分隊支援 !』

分隊回訊: 報告!我們正遭受巨人襲擊,駐紮軍團正在迎敵中,目前傷亡慘重,無法支援! 


 

 

細顎龍:「#$^$&@^*& ( 翻譯:別跑 )」

滑板男孩 :「你追的上我再說!」


 

小偷A:「快逃~快坐警車逃走!」

小偷B:「超人怎麼還不來救我們!」


 

傑克:「親愛的,前面這隻交給妳,我在後方協助妳...」

安潔莉卡:「.......

  


員警A:「暴龍過來了,大家撤退!」 

員警B:「呼叫艾倫,我們需要你的巨人之力!聽見請回答!」


   

「別找艾倫了,請求浩克支援!」

「上次打過外星人後他不知跑哪了!」  


「神阿~請您降下一道雷光~擊退敵人吧~」

「靠!別祈求雷神了,快拿起你的武器反擊!」


     

暴龍在警署前肆虐,眾人無可奈何 


 

「警犬瑞福快上!」 


 

打開門出現的人是.....? 


 

英雄聚光燈 

英雄介紹 - 黑寡婦 



 

警官:「我們快不行了,幫我叫直升機,帶我離開這裡!」

員警:「長官,你的小三黑寡婦已經出去迎敵了!」 

警官:「什麼!快叫她回來,我要帶她一起逃走!」

員警:「長官,直升機只能搭載兩個人,那你的老婆怎麼辦!」

警官:「你去開車送我老婆離開!」

員警:「............」


 

安潔莉卡:「你想好要怎樣對付牠了嗎?」 

傑克:「讓我在想想..... 」 


 


 


  

恐爪龍擅長的是偷襲!


 

細顎龍以善跑著稱,常常以小型獵物為目標 


 

看我的飛身閃避!


 

拿開你的臭嘴!


 

傑克:「我覺得用刀不管用,我的槍呢?」

安潔莉卡 :「..........」


 

黑寡婦除了拳腳內行,打槍也很行!  (咳咳)


 

黑寡婦:「你們男人只會出一張嘴,都去死吧!」 

特暴龍表示:「$^%^*^%$# ( 我是母的 )!」 


 


 


 

恐爪龍:「$^%^*^*&%$#  ( 有女人香 )!」


 


 

黑寡婦:「好在我平日隱藏功夫一流...」 


 


 

黑寡婦:「臭男人去死吧!」

恐爪龍:「%$#T*&^%*$& (我和你一樣是女人)!」


 


恐爪龍擅長以高取低的戰術 


   


 

進退兩難 


 

雙龍爭食 


 

我是傳奇黑寡婦版


 

暴龍咆嘯!


 

【 幕後花絮 】 


 

為了保護人民而奮戰不懈的警官們 


 

黑寡婦要執行特殊任務了 - 尋找那個拋下他不管的負心漢警官


 

警員:「別忘了回來看看警犬瑞福」

警犬瑞福 (搖尾巴) 


 

在這個世界上
始終有默默付出的人們
不管是執法的警員們
還是救災的醫護人員
他們都在緊要關頭扮演重要角色
我們要給予這些英雄們一些鼓勵
在他們的協助下世界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