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的樂高達人越來越厲害了
這又是一位國外的樂高達人所做
這次是航海王系列
當我第一眼看出那是魯夫的時候
我內心的OS是

不會吧!連航海王的也能用樂高做出來!

沒錯~眼睛沒有老花
這次是樂高 - 航海王系列
每隻角色簡直是做得唯妙唯肖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
樂高版的航海王!


 
 
這不用說也知道是誰
是在真實歷史上有名的大海盜所延伸出來的羅羅亞索隆


 
 
這隻我好喜歡
因為做的實在太像了
這不就是狙擊王嗎!

 
 
這是大家都相當喜愛的娜美~ 

 
 
這個佛朗基的頭髮
用樂高也能表現出來XD


 
 
樂高版火拳艾斯
想不到用幾個零件就能做出來了XD

 
 
紅髮傑克
當我有那頂紅色頭髮的時候
從來沒想過它能做出傑克的樣子XD


 

這隻我也好喜歡阿~
這不是布魯克嗎!
那頂頭髮是怎麼辦到的!


 

這個也很明顯
是大熊!大熊!!

 

這個呢?
這個重量級的精緻作品
當然是黑鬍子了
配上場景座台
簡直是讚到不行!


   
 
我很欣賞那個大肚子XD

 

能用樂高做出黑鬍子
想必就是頂級之作了
想不到簡單幾個零件
就能作出如此相像的角色
我開始崇拜這位達人了XD

看到最後發現
疑?
竟然少了香吉士!?
航海王角色眾多
如果能夠全部做出來
也很不容易
也許會有下一彈的作品出現XD
我們敬請期待吧!

還等什麼?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