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系列一直是樂高迷的創作題材來源之一
也是極具收藏價值得收藏品之一
雖然樂高公司從來沒有把這系列當作主題
可是在廣大的樂高迷當中
還是有人想辦法做出一整套的二戰系列作品讓人大開眼界

這個是我一直很佩服這些達人的地方
不管是金錢還是創意來源
都是一大挑戰阿~!

看看上圖的兵力陣容

虎式戰車*4
豹式戰車*3
四號戰車*3
胡蜂式自走砲*6
SDKfz251半履帶車*6
還有無以計數的步兵團

光看到以上陣容
就可以讓不少樂高迷心動XD

如果換算樂高公司所訂的價格
這樣一套的樂高要換多少錢呢XD

  




黨衛軍陣容
這樂高人偶上的每一個零組件都是特製的
光想到就覺得價格不斐吧XD

我很喜歡人偶身上的衣服XD
 



一共六十隻的黨衛軍人偶
一隻換算台幣二百起跳
看看要多少錢XD 




帥氣的四號戰車
擬真度已經相當高了
樂高公司如果出一台這樣的戰車
應該會敗個三四輛吧XD 




就連騎兵都做得如此微妙微翹XD 



軍官的臉龐也是特製的喔XD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那人偶的服裝XD
 



軍官車也是做得如此微妙微翹
我很喜歡這種二戰的吉普車說XD



這算是德軍的招牌
掛邊機車
這種機車也能做得出來
真是服了那位樂高達人XD 




這應該是德軍上將
雖然不知道他是在做誰
可是看到挺有氣勢的XD
  




豹式戰車
光看到我就想要收藏一輛來玩了~
這比模型還值得收藏阿~



這也是德軍特有種
半履帶運輸車
當時德軍不知用這種車型創造多少奇蹟
如今樂高也能忠實呈現
可惜沒有販售XD
 



側面英姿



龐大的步兵團



這裡的人偶服裝也是特製的喔XD
和黨衛軍有差別吧XD



這是強大的虎式戰車
看到那氣勢就已經想讓我收購幾輛了XD
看看那細節部分
已經製做得相當完美了 




我要推薦的是
這位樂高達人做的胡蜂式自走砲相當精美
而且還一次作了六輛!
這一次排開的場景
想到就令人熱血沸騰XD


根據台灣某位樂高迷的推算
裝甲車的零件製作費用初估60000~65000之間

人偶兵約三百人
客製化人偶價格大概在200上下
所以人偶金額在60000左右 

這樣一整個連的兵力加起來大概在120000台幣


光看到金額
就不是一般樂高迷可以沉受的XD
如果沒有高度興趣

製作的心力和金錢的壓力之下
任誰也會想放棄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樂高達人的存在
才會讓樂高越來越豐富
而不是只有公司貨而已

我也曾經幻想
什麼時候有一個樂高屋
讓我每天沉浸在樂高世界裡XD 
 
 
 
 


還好朵拉不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