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的樂高很不一樣
這次樂高配合電影
推出了一系列超級英雄款
正當全球發起英雄熱的時候
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樂高也正式推出
我雖然不是超級英雄的粉絲
但也是去看了電影
有了劇情的加持和了解
讓我對英雄系列的樂高更加喜愛
從此也就踏上了不歸路.....

這次小弟特別趁著百貨週年慶時間
到一家老熟識去衝業績
敗了一組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昆式戰鬥機」
原先只是純粹想收集人偶
不過當我完成整架戰機製作以後
讓我更加喜愛這系列的樂高了  
 
 
 
 
 
 
 
 
 
 
 
 
 
 



 

超級英雄之 鋼鐵人
可動式的面罩讓我愛不釋手XD  
 


 

超級英雄之 黑寡婦
復仇者聯盟裡的唯一女性  


 

超級英雄之 雷神索爾
他是一個超耐打的神XD  



 

這架戰機是我收藏品中最大的人類飛行器之ㄧ
雖然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但我還是非常喜歡他的整體外觀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重行武裝戰機  



 

兩片透明外罩
都是可開性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兩片超厚的大翅膀
讓這架戰機更具份量
後面的噴射器也沒有馬虎  
 



 

電影中是由鷹眼和黑寡婦駕駛著這架戰機
樂高中黑寡婦是主駕駛  



 

機身上有一個收納孔
似乎是給鋼鐵人出入用XD  



 

後面的艙門可以打開
瞬間變成可收納的運輸機  



 

中間機艙可以當作是指揮室 


 

如果全部放上人偶
整架戰機可以載運不少人  



 

復仇者聯盟!出擊! 


 

洛基在電影中的座駕
的確還滿像的  



 

索爾的弟弟 - 洛基
山羊帽是最大特色!!  

其實這次樂高設計的外星人座機也挺有特色的
不得不誇讚樂高設計人員的用心  



 

這顆紅色按鈕按下去
機身底下就會彈射出一架小型無人駕駛的偵察機
偵察機平時是收納在機腹裡  
 



 

鋼鐵人飛行樣式 


 

黑寡婦負責駕駛昆式戰機
由索爾防禦機身
鋼鐵人負責攻擊 



   

黑寡婦 ( Black Widow )

 


樂高黑寡婦
的確有幾分神似電影中的妝扮
當然不能否認的
電影中的黑寡婦比較性感  
 
 



 

雷神索爾 ( Thor )


 

看到樂高索爾的樣式
讓我想起樂高魔戒裡的波羅莫XD 



 

鋼鐵人 ( Iron Man )


 

此人偶最大的特色就是那頂可以打開的安全帽
至於整體造型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這隻 
 



 

洛基 ( Loki 


 

山羊帽是最大特色
手中的法杖加上山羊帽
完全把洛基的電影造型設計出來了!  
 



 

復仇者聯盟三名成員到齊! 


 

黑寡婦、鋼鐵人、索爾 


 

洛基和老哥索爾合影 


 

復仇者聯盟裡的唯一反派外星人
樂高巧妙的設計成簡單的人偶


樂高商品不得不說
越來越多樣化
自從樂高公司和各電影簽約之後
就有越來越多種授權商品出現
很多人都以為太多授權商品會限制了樂高自己的原創性
但我認為
這樣做反而會讓更多人看見樂高
小巧可愛的積木變成電影場景
是多少人所期待的
我也樂見這些授權積木帶給樂高迷更多的豐富組件
這也表示
樂高不單是玩具
他已經慢慢轉型成具有收藏價值的積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