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
自十年前買了樂高消防分局之後 ( 請參考此文章 

如今終於收藏到警察總署
以往樂高警察系列是每年必出的項目
而警察總部也越做越大間
不管在室內裝潢還是外觀造型
都有非常大的進步
這款收藏的目的
純粹是讓我的城市系列多個警局 
這讓我回想起十幾年前
我第一組買的樂高
就是城市系列的警察車
老弟買的第一組樂高則是消防直昇機

如今
一個城鎮的兩大支柱消防和警察
都已經算是收藏到位了 

話說這個警局的加入

要感謝老媽和女友
面對上千塊的樂高
還是在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了  
 
    


 
 
這棟警署的好看之處
就在於那行政大樓的外觀
採用半圓形的透明材質設計
比起以往的警察局正正方方
這次的警署看起來比覺有現代感

為了搭配警察總署
特別搬出收藏的幾組城市樂高做一個小場景
看看這個小場景裡
發生了哪些事情吧!

  
 


 

這是一家腳踏車販售商場
老闆正努力的檢查這輛新腳踏車性能  
 


 

PIZZA屋
在食大於天的年代
寧願不買任何東西
也要讓自己填飽肚子
在樂高城市裡
最常看見的就是PIZZA屋了

咦?站在屋頂上的是.......?      


 

『 報告!嫌犯全員帶到!一個都沒少!』

警察總署
這是目前我收集最大的一所警局
華麗時尚的行政大樓是其特色
整體設計滿分
我非常喜歡 
  

從監獄外頭的走廊可以看到三位神奇人物
你發現是誰了嗎  

  

 

公車等候區
這應該是全城市最繁華的地方吧
如果你夠細心
可以發現連英雄也愛坐公車 
 

  


 

 連索爾也要坐公車?


 

他應該知道台中市目前坐公車持悠遊卡不用錢才對

 
 

馬路如虎口
秩序也要維護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警車
取自於森林警察系列
純粹是喜愛他警車的造型XD  
 



 

玩滑板的小孩 
 

 

 

警車運送犯人回警署偵辦
  


 

連警犬都緊盯犯人阿 


 

最近城市警察系列
都會附上小偷人偶
如果每組都買的話
那小偷真的抓不甚抓了XDD  
 



 

看看這三個人
好像似曾相識阿 


直樹、朵拉和黑寡婦  



 

站在樓層高點上的鋼鐵人
彷彿注視著這個城市為非作歹之人的一舉一動 



 

樂高城市系列真是越做越精美了
以前我大都收藏海盜和騎士系列
這一兩年來樂高公司針對城市系列似乎有重大的更新
從車輛結構就可以看出
尤其是經典收藏系列的樂高
更是可以讓城市建築增添一份氣息
讓城市更加活潑生動 
 
 
 
 
 



接下來看到的場景
就是警察總署的細部結構

這也是我越來越喜歡樂高的原因
除了在外觀做了重大更新外
連內部細節也越來越重視了
比起以前的一片玻璃一張椅子
現在內部隔間也越做越仔細

真的值得一看究竟阿 
 
 
 
 
 

 

 

一目暸然
馬上就可以看出這是監獄內部構造
警局關犯人的地方也是製作的很講究
一人一間感情不減阿  
 
  
 
 
 



  

牆壁上的塗鴉很可愛
現在連馬桶都裝設進去了? 
 

 

這是警犬棲息地
這警署很貼心的連警犬住的地方都設想到了 

 
 

這裡是一樓接洽中心
也是情報接收中心  



 

兩名警官正觀看警網所回傳的相關資訊
四個分割螢幕真是先進阿XD 



 

這裡是二樓的辦公處
一名女警員正使用著電腦建檔
負責協助將犯人的資料建立檔案
以供後續查詢 
 

 

 

 

這是給犯人拍照留念的地方
完全免費 
 

 

 

先進的照相設備 
 

 

 

警署三樓是鑑定室
這裡有犯人的各項資料鑑定
以查明正確的嫌疑犯


 
 

最貼心的是
警署配有咖啡機
以供各員警休閒茶飲

這咖啡機做的真的很不賴   
 

 

一樣位在三樓的偽鈔鑑定室


這款警察總署外觀時尚
內部構造精細
他把一切警察會用到的配備都準備齊全了XD
雖然不敢與真正的警局相比
不過就以樂高來說
算是擬真度頗高的作品
其實我當初原以為
警局的內部構造大概簡單帶過
沒想到組裝完成後才發現這麼多有趣之處
可見樂高公司非常注重細節
越做越棒  
 
 
 
 
 
 
 
 




【番外篇】      
 


 

直樹和朵拉來參觀監獄
正巧遇到想劫獄的黑寡婦
 

 

黑寡婦閃人功夫一流
連翩翩海盜王子也追不上 



 

追不上就算了
還被來一個回馬槍

黑寡婦身手矯捷
平常只會陰人的直樹
如今也只有被陰的份


【 番外 - 同車共遊篇 】  
  


 

常坐公車的人都知道
台灣公車在上下課時間都人擠人
直樹從高中就開始坐公車
也常常忍受公車上人擠人的痛苦
如今這台公車上似乎也擠滿了人
可是你能看出公車上的人物是誰嗎?  
 
 
 
 



 

我們很難同時看到英雄一起搭公車
更何況還跟神一起同車XD  

 


 

鋼鐵人和黑寡婦 


 

這個背影是......? 


 

直樹和朵拉 
在公車最後一排做什麼勒 


【 番外 - 意外事件篇 】


 

「 糟糕!有人被壓在車底了! 」 

索爾:「看我用神鎚把公車擊碎救人!」  旁觀者:「.........」

黑寡婦:「傷者在哪?我來人工呼吸
  旁觀者:「.........」

「煩請浩克大人前來移車吧!」

黑寡婦:「 他和鷹眼去綠島度假了  」  
旁觀者:「.........」

「 那怎麼辦,傷者被壓在車下快不行了! 」 

鋼鐵人:「你們眼中有我的存在嗎?」  旁觀者:「 是鋼鐵人!( 驚呼 ) 」



 

黑寡婦:「快對傷者進行人工呼吸!」 

朵拉:「我想應該不用吧」 
 


 

鋼鐵人:「還需要浩克做什麼,我來就好!」

旁觀者:「鋼鐵人真是他媽的帥!」 

鋼鐵人:「我媽舉不動這個啦!」 
  


  

 

旁觀者:「鋼鐵人舉公車手會發抖耶!真是太酷了!

黑寡婦:「........」

索爾:「........」 

 
 
 

 

公車司機:「拜託你們也先放我下來好嗎?」
  


 

直樹:「真是忙碌的一群人」 

朵拉:「疑?你也在場阿?」 
 

 

世界有這幾位超級英雄在
還怕什麼2012世界末日
大家一起向索爾祈求保平安吧!

索爾:「我可以保你們每天有電用,且絕不漲價 

鋼鐵人:「你可以供應我公司的全部電力使用嗎?」

索爾:「我適用於排富條款」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