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比斯Anubis 外型幻化成山犬的死神
也就是墓地的守護神
賽特與奈芙緹絲之子
木乃伊的創造者
祂引導死者的靈魂到審判的地方
同時監督審判
使死者免於第二次的死亡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阿努比斯神像
原先以為
這隻神像只有坐姿
跟之前出品過的獅神人面一樣
但後來我仔細觀察圖片
才看到牠可以變成直立的胡狼
讓我驚喜不已

後來我真正拿到盒子觀摩時
更確定牠不是一般的神像
原先還不太滿意這隻造型的我
如今卻是深深愛上這組樂高XD

讓我們來看看牠的英姿吧XD
  
 
 
 
 
 
 
 

 
 

男主角的吉普車
也是重點收藏之一喔XD
雖然感覺簡單了點
不過衝著它是骨董車造型
就勉強接受了
  


 

在復古不過的骨董車XD
  


 

巨大的阿努比斯神像
其實組裝後看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木乃伊人偶兵
  


 

我比較喜歡有拿盾的木乃伊XD
  




整體造型
我覺得比獅身人面像更好看
體型也大很多
  




牠側面的石牌也相當漂亮
可惜是用貼紙貼上去的XD
  




胡狼和密室是可以分開的
起身後變成真正的胡狼!?
  
 




密室內有一把黃金彎刀
連台坐都製作的不錯
 
 


 

這次想收集六把神器的話
必須每一組埃及系列樂高都要收藏才型XD
  




巨大的胡狼和木乃伊
比起旁邊的男主角和骨董車
算大隻了吧XD
  


 
 


站立的胡狼
挺帥氣的XD
  




有次老弟問我
為啥腳上會有四根雜草?
我頓時覺得
應該要找個組件把雜草替換掉XD
 

 

我很喜歡這次的木乃伊人偶兵 
組一個連隊配上波斯系列的黑衣人
可以重現神鬼傳奇二在沙漠上的大戰了XD
 

   

胡狼頭的造型
嘴巴是可動的XD
  


  

這樣很有壓迫感吧XD
 

 

 

這次埃及系列出品的阿努比斯神像
我也叫老弟重現已錢出品過的獅身人面像互相比較
發現這隻體型真的大很多
雖然獅身人面像有附上座臺
類似像一個場景
不過整體造型還是輸給了新版的神像XD
畢竟看久了
就會覺得獅身人面像的身體短了點
感覺像是偷工減料做出來的XD

新版的阿努比斯神像造型上就佔了優勢

【請觀賞獅身人面像】 
 
 
 
 


 

 

阿努比斯神像的攻擊!


新版埃及系列最小的一組
聖甲蟲襲擊
當時看到網路圖片時
就已經愛不釋手了XD

沒想到買回來組裝後
更是覺得可愛沒話說
害小弟我可能會掏個腰包多買幾組回來XD
位的是那隻可愛的聖甲蟲阿XD
  
 
 

  

 

組合包:聖甲蟲、野地露營組、主角 

 

重點是牠!很像鍬形蟲的聖甲蟲XD
  


  

 

野地露營臺座製作的相當簡易
現在樂高真是越做越簡單
原先看到那雞腿以為是整隻的
沒想到是半截雞腿XD
不過看在聖甲蟲的份上
就原諒它的簡陋吧XD

樂高在台灣真是越賣越貴了
想要當收藏家還真得砸不少銀子
朵拉認識的一位公仔達人就說過一句經典名言
「 不要小看公仔阿宅,各個都是有錢力的 」

這讓我不禁想起了自己
我的存款大概都砸在這些樂高上了吧XD
不過當你看到這些收藏品被陳列在自家廚窗時
那種成就感是無言比喻阿XD
 
 

【 延伸閱讀 】
 
樂高 - 金字塔探險


樂高 - 獅身人面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