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2010年12月初
我在台中廣三看到了海盜系列2009年出品的海軍港口
那時我考慮的許久
狠下心來收購了這組
雖然原本我就把預算放在這組樂高上
不過買下去的同時
也為它的價格感到不平阿XD

 
   
  

2009年出品的海軍港口
看似簡單
不過在組裝後還是挺壯觀的啦XD
  


    

這組是老古董的海軍碉堡
比起新的港口
這組顯得小了很多XD
  

 
  

監獄組合、椰子樹、還有雨棚都是可拆卸式 

   

忙碌的港口生活 

   

監獄上面還附上一座砲塔
監獄的造型也比以前好得多XD
  
 


 

海盜頭子的服裝挺精美的
可惜他被關起來了
無法目睹他的全貌XD
  


 

這是老古董西班牙士兵
我挺喜歡他們的帽子造型
  


 

新的港口不忘附上釣鉤
感覺簡陋了點XD
  


 

新舊海軍上將相見歡
各有特別之處
我倒是很喜歡新的海軍提督XD
  


 

海軍小艇 

 

就連海軍的旗幟也有所分別
新的可是用布料製成的XD
  
 


 

海軍港口卸貨場景 

 

小弟也是樂高海盜迷XD
每當看到那組1999年以前的出品的樂高皇家海軍基地之後
心中總是萬般嘆息
在當時那組想買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XD

雖然現在樂高不斷有新的海盜新品上市
不過論大小和內容豐富度
還是舊版的海軍港口基地比較好XD

不過還是不能否認的
樂高海盜系列一直是我最喜愛的樂高作品之一XDD
藉著每年的海盜系列新品上市
一定可以豐富我的海軍收藏阿XD


【延伸閱讀】

6263海軍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