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這組樂高
原因是
它有我最喜愛的區公車
為啥我會對這組樂高的區公車這麼感興趣
那是因為我高中時候
搭了三年的區公車XDD

當然那只是原因之一

 

在我還是國小時候
曾經在某個百貨賣場看到一組披薩店的樂高
那組樂高除了一棟披薩專賣店之外
還有一輛披薩外送車
當時看那組樂高真是愛不釋手
對當時來說
買玩具花到上百元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何況那組還將近一千

就當我好不容易和老弟存了錢要來買的時候
那組已經被買走了
從此
我留下了遺憾

當這組2010年的披薩店從新開張時
我看到了那輛區公車
加上披薩店
簡直就回到了國小時候那個喜愛玩玩具的小男孩身段
拿著這組久久不能放下
雖然價格漲了近三倍之多
不過最後
我還是趁著生日時候
把它給買下來了XD

 

這是鐵馬修車店及賣場

 

三層樓的披薩屋
這組附上的是女廚師XD

 

這輛就是這組的重頭戲
黃色區公車

 

它可是有兩個門可以開啟喔XD

 

另外它還送上了一個公車站
雖然不算精緻
不過還算可啦XD

 

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
造型滿可愛的XD

 
 
這輛警用摩托車我也很喜歡
可是它並不在這組裡面
請另購XDD 

 

滑板的小男孩
看那腿短的樣子
我當時可是把玩許久XD

話說滑板還真的可以做出不少動作XD

 

現在樂高城市系列作的越來越多樣化
可是主題還是打繞在警察和消防身上
我反而希望
樂高能多出像城市一角這類型的樂高
這樣城市的繁榮度才能提升阿XD

 

城市一角貌
 
 

城市一角公車站 

 

真的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做過這麼大組的樂高
距離上一次做樂高的時候是在十年前吧XD
那時候買個最後一組大型樂高是黑鬍子海盜船
在那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收樂高的念頭
直到最近
樂高公司出了一系列的城市樂高後
才又引起我的注意

話又說回來
這組樂高是老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為了擬補過去小男孩的失望神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