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樂高城市系列 ( 6571 ) 消防分局

算是我很喜歡的一組

當時會喜歡

純粹是為了那台 " 樓梯消防車 " 而買XD

 

兩個消防車庫,正好可以停放2輛大型消防車喔XD

 

這個小警式燈,可是從一款警用吉普車拿來的

 

這輛正要執行任務的消防車,正式我的最愛,在當時極具份量

 

黃色的郵箱,消防局放這個是用來給人投訴用的

 

正在維修的消防人員,好像每組城市總部系列,都會附贈一架直昇機 ( 謎 )?

 
 
總部裡唯一的女性職員,這是我弟的最愛 ( 逃 ) XD

 

這輛消防越野車,應該是登山搜救才派的上用場XD

 

看到後面那輛白色消防水箱車沒,那可是太空總署專用的消防車喔XD

 


【後記】

當時只是利用手邊找的樂高擺設

其實很多樂高我都只有組裝過一次

然後就進行封箱XD

不過現在

我又開始有了收藏樂高的心

準備敗家吧XD

 


【好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