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是第一代的紅官兵系列樂高

相較於2009年發行的官兵而言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模樣XD

當時這組樂高付有2隻士兵

已經是極具份量了

畢竟想收集一整個聯隊士兵而言

很難阿XD




這組除了2隻士兵之外..那座大炮也是我想購買的原因XD



寮望台上的巨大紅旗



第一層除了有監獄之外,還有一個官兵休息室



既然是基地類,當然有停放小船的暗洞



在2樓專門給軍官休息的場所,我很滿意這位將領的造型XD


【海盜突擊篇】 
 

此外附上一篇海盜突擊的場景

由於在當下實在找不到其他小船

因此只挪用一艘XD



整體的場景組合:奮戰的官兵和猖狂的海盜



海軍軍官(左一)對上前任海軍軍官(左二)



火炮特寫,為求寫實,特地再抓一隻官兵協助火砲射擊



面對官兵的上下夾擊,這隻海盜也插翅難飛了吧XD



軍官將領特寫



位於寮望台上的官兵



官兵背著小包包、戴著長統帽、拿著長槍的造型,讓我想起英法戰爭裡的英國......



其實我海盜人偶相當多,如果全拿出來擺設,應該不合比例吧XD




以往樂高是我的玩具

現在樂高已經成為我的收藏品了XD

如果有足夠空間

我會很想把這組拿到櫥窗擺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