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對這隻GK的角色也沒有很了解
動漫畫根本都沒看過XD
當時收購這隻GK
只是純粹看她造型美觀、又附上一張椅子....(毆打)
咳咳....!!
當我知道日本GK大廠要開始停產的時候
我有一陣子幾乎是瘋狂式的收藏
只要模型店老闆娘能幫我帶的
我幾乎都收藏起來了XD

不過這隻的確非常有收藏價值
塗裝非常講究
層次分明
其臉部也絲毫不馬虎
那就像是從動漫中走出來的實體人物一樣
  
 
 
 
 
 
 
 
 
 
 
 
 
 
 
 
 
 
 


 


來一張背部特寫
看到地上脫下的外衣了嗎?
其衣服的皺摺相當寫實
放在地上也不禁要讓人多看一眼阿XD
  
 
 
 
 
 


  

側面特寫
大家看照片就能明白
不需要我多說了 (羞)

值得一提的是
GK上絲襪的的層次很明顯
塗裝一流阿XD
  
 
 
 
 
 
 


 


這張看照片就能明白
我也不多說明了 (羞)
  
 
 


 


臉部塗裝可是絲毫不馬虎喔XD
其坐姿也是很寫實
我最欣賞的部分
是在於腳
因為她腳的表現手法太真實了   
 

  
 


 


近照害羞的表情
這隻GK的完成度很高
雖然尺度大膽
卻值得收藏  
 
 
 
 
 
 
 

畢竟日本GK完成品已經是少之又少了XD
在現在PVC的充斥之下
GK可說是少數中的少數
雖然保存困難
但值回票價
光看塗裝就能夠看出
GK與PVC的差別
我也很佩服日本的模型工業
可以把動畫角色表現的徐徐如生

如果哪天GK又死灰復燃
我肯定還會在繼續收藏下去XD


【 後記 】

朵拉起初知道我收藏這類型GK不少之後
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不過後來她很能接受我的嗜好 ( 謎 )
不是那種奇怪的特殊嗜好
是純粹收藏嗜好!
她也說過不會反對我收藏這種模型
貼心的她還說
她也喜歡收集一些模型
這讓我就更放心了XD
    
 
 

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收藏模型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我要收集更多!! ( 被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