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許久
終於又盼到了恐龍系列登場
自去年的埃及系列之後
又是一款十年前冒險系列的精裝再版

這次的樂高恐龍系列做的更精緻、更具水準
讓人愛不釋手
恐龍的各處關節技巧性的詮釋
是此系列最大的特色!  
 
 
 



   

這組恐龍研究中心
算是此系列作品中最具規模的一組
一次可以收藏到暴龍、恐爪龍、細惡龍等三隻經典恐龍
最大的賣點也在這
基地形式算起來普普
沒有讓人驚艷之處


   
 
 
 

唯一讓我滿意的地方
就是那座大閘門
看起來很有電影「侏儸紀公園」的Feel~

   
 
 

警方和研究防衛部的人員一起阻止恐龍爆走

  

當你站在現場
就能夠理解暴龍有多大隻......


 


這次協助鎮壓的是森林警察單位


 


古生物防衛隊的吉普坐車


   
 

   
體積龐大的暴龍是此款最大的特色

當初我拿出來組裝的時候
讓我興奮了許久
極具份量的暴龍
是樂高公司成立以來最大的樂高組件
遠比以前的獸人系列肥肥還來的大隻XD

  
 
 
 
  

這是研究中心的電腦指揮所
簍空的設計挺有現代感的XD


   


此組為一的女隊員
現在樂高越來越重視性別平等了
女樂高人偶的比例加重很多


   
 
 


這是小隻的細惡龍
買個一打可以重組侏儸紀公園電影場面XD
這次樂高恐龍特色
除了新組件之外
就屬上色圖紋細緻
我相當喜歡!


 

這隻是侏儸紀世界裡的常見狠角色 - 恐爪龍
特色就是牠腳上的利爪
可以輕易劃破厚皮恐龍的皮膚
在任何恐龍電影裡都會看到牠的蹤影

樂高恐爪龍不但上色精美
頭可左右轉動、嘴巴可開合、手腳均為可動
堪稱上品!

  
 
 
 
 

 

「快!抓住牠!讓牠跑走就完了!」



  

狙擊手就位!


  

這組附上的偵查直昇機

樂高很喜歡設計沒有蓋子的直昇機
可見樂高人命都不直錢XD


   
 


這次樂高恐龍系列的主角 - 暴龍

除了多處關節可動
上色塗裝也不差
體積大、份量夠
堪稱樂高史上的絕作


 


「恐龍都逃出研究室了,請求支援!」


 


古生物研究中心


   


這組樂高剛放出這組消息的時候
不之振奮了多少樂高迷的心
連我也不例外
在睽違十年之後
又是一款樂高的經典大作
而且這次更為精良美觀
更富收藏價值
由其是那隻暴龍
當我從盒中取出的時候
簡直是興奮到不能自己
這堪稱極品阿!

樂高這次的恐龍出擊
讓整個樂高世界更具變化性
更多的想像空間
樂高雖小,卻想像無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