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看完神鬼奇航第四集的時候
那種澎湃的心情
看著傑克到處搞笑、到處闖蕩
心裡不知那喊過幾次
『我也要當海盜!』

可惜這種夢想
只能留給睡夢中實現XD

不過好在
樂高幫我完成了一半夢想

自從去年買了一艘尚未組裝的 帝國戰艦之後
這艘算是我非常喜歡的海盜船艦之一 
 

不管是造型還是美觀上都極具收藏價值
尤其是那後面的大燈籠!
還有那華麗的透明窗戶
這可是以前海盜船所沒有的新構造阿XD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艘復仇女王吧! 
 

 

   

航行中的復仇女王 

   

準備跳海逃生的水手

 

帥氣的傑克~

 

鼎鼎有名的黑鬍子!

 

黑鬍子的女兒 

   

水手和殭屍海盜的戰鬥! 

   

水手船員們被傑克煽動
想搶下此艘戰船
  
 


   

樂高版的安妮女王
我可是非常喜歡呢XD
  


   

前部裝飾是一隻透明身體的骷髏戰士喔XD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整隻透明XD
  


   

這張很有航行的氣勢 

   

其實整艘船相當大艘
光看到她的船帆就與眾不同了XD
 

 

那隻就是不久前被發現的巨錨 

 

後部裝飾也相當華麗
我尤其喜歡那個透明窗戶XD
 

 

級具特色的大燈籠XD
 

 

後部測照
  


 

這就是當時被綁在船桿上的傳教士XD
 

 

整艘戰艦做出了神鬼奇航的特色XD
 

 

那三片大帆
可是樂高少有的XD
以前兩片帆就算是大艘戰艦了
 


   

正面照 

 

船員們大戰中
  


 

不知為什麼
神鬼奇航四裡面
傑克很多時候都在天上飛來飛去的XD
  


 

復仇安妮女王 

 

航行中的正面照
  


 

如果櫥窗夠大
放起來當擺飾也很漂亮XD
  


 

傑克在船艙內秘密會議的情形

 

都是傑克的煽動
讓大夥被黑鬍子整慘了XD
 

話說這艘船艦
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阿XD
還是特地請老闆去拿的
這組樂高到目前
我在百貨公司
都還沒看到一盒
可見搶手程度XD
好在我是先和老闆預約
率先拿到這艘
未來繼續朝著海盜之路邁進吧XDDD


附帶一提 
自從有了這艘之後
就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我常言道
生命中最愛的三位女性

老媽、女友以及安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