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2011年1月
將眾所注目的埃及金字塔給搬回家了XD

樂高在1998年也出過埃及系列樂高
當時和老弟來到百貨公司時
只能夠對的櫥窗欣賞
無法將那美美的阿努比斯神廟帶回家
不過卻也拿到了現在已經絕版的獅身人面像  ( 獅身人面像介紹 ) 
 
 
 


在當時能夠買到一組埃及系列樂高
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滿足了XD

如今
樂高公司新款的埃及系列
處處可見電影「神鬼傳奇」的影子
我在去年看到這系列的樂高人偶時候
馬上就連想到了神鬼傳奇裡那帥帥的主角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  
 

這個新的埃及系列
可以說是神鬼傳奇系列吧XD
  
 
 


 

主角群合照
可惜還差那美美女主角XD 


 

埃及方尖碑
樂高的方尖碑
現在都用貼紙拼貼而成XD
不過貼紙也是挺精美的

 

這是傳說中的埃及許願池!? 
 

 

這個石碑上的圖案是指洞裡有毒蠍嗎XD
  


 

誰能告訴我上面的象形文字是什麼XD
  




這是金字塔大門
其實做的還不錯
門上還有一張阿努比斯神的圖像
 



想知道門裡面有些什麼嗎?
可是有不少人想知道金字塔裡面的秘密呢XD
 

 

我滿喜歡這位鬍渣大叔的
尤其那頂帽子XD
 

 
 
 
 
 
 

進門當然由主角當先鋒囉!
  


   

金字塔內部構造 
 

 

法老王的王冠放置處
喂!只可以拍照請勿帶走!
  


 

在大門進入處有機關
可以丟下石塊
咦? 那我剛剛怎沒被砸中?  

 

 

這是寶石收藏處
上面寫了一些看不懂的文字
我可以考慮請商博良幫忙翻譯看看XD
  
 


 

在金字塔的右側
有一處隱藏式的密室通道
 


   

此處正是放著埃及法老王的木棺
  


     

裡面還躺著一具法老王的木乃伊!
  


 

新款的法老王不但製作精美
連黃金面具也做出來了XD
  


 

金字塔頂樓放風處XD
這個景觀台是給遊客拍照用?
  


 

三人前往金字塔的交通工具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輛半旅帶車
乘坐三人綽綽有餘
還附一挺機槍XD
  


 

新版的埃及系列樂高交通車越做越漂亮了XD
  


 

正面大頭照
 

 

埃及金字塔
  


 

咦?這是法老王出來放風?
  


 

法老王之所以可以當王
是因為底下有一群跟隨他的士兵們
話說
新款的埃及木乃伊士兵做得很精美
值得收藏XD
  
 


 

我最喜歡那隻阿努比斯神士兵
聽說那隻在網拍上價格不斐阿XD
不過當你看到牠製作的有多精細時候
一切就都值得了XD
  
 


 

這是會飛的木乃伊!?
翅膀和那頭盔
可是樂高新作品喔XD
連翅膀也做得毫不馬虎
  
 


 

飛天木乃伊士兵!讚!
收個一打吧! ( 誤 )

 

 

這組金字塔最大重頭戲
其實是那隻巨大的毒蠍
雖然我看起來挺像在陸上跑的龍蝦XDD
  


 

我很喜歡那隻毒蠍的設計
份量夠、有氣勢XD
  
 


 

法老王試乘
  


 

身上剛好就空那位置
士兵們想坐也沒辦法
  


 

毒蠍的造型和玩法
讓我想起了超世紀封神榜裡的沙漠蠍子XD
超世紀封神榜和神鬼傳奇的結合!?  

 

 

法老王出巡
擋我者死!
 

 

咦?左上角那發生什麼事XDD


 【結語】

新款2011埃及系列算是樂高的大作
其實一共六款樂高都沒有冷場
包括阿努比斯神像和眼鏡蛇的偷襲都有讓人家為之驚艷的地方

自1998年至今
樂高埃及系列中間相隔了十年
終於又推出同系列商品
這次又以不同的內容和造型問市
除了讓人感覺樂高公司的用心外
也讓人見識到了
樂高公司真是一個會賺錢的公司XD

埃及系列樂高值得收藏
小弟在之前沒有足夠的預算將此系列的樂高收藏下來
如今有一些些預算的時候
當然不可放棄XD
再怎樣也得把埃及的象徵金字塔搬回家XDDD

朵拉妳不介意我把房間堆滿樂高金字塔木碑和棺材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