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
是我高中時後迷上的一部漫畫
由於劇情描述反映在我的現實當中
因此看完漫畫前幾集時候心情澎湃不已
夢想我上大學時候也能像主角一樣  
 


漫畫中女主角貝爾丹蒂的形象讓我印象深刻
幾乎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 她的確是女神 )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關注幸運女神的相關訊息
陸陸續續收集了不少周邊產品
在PVC還不普及的時代
GK算是熱門大宗
為了貝爾丹蒂
還特地請認識的模型店老闆娘去日本帶回
就這樣
我收藏了第一座幸運女神GK
  
 
 
 
 
 
 


 

幸運女神裡總是離不開賽車
不管是機車比賽還是汽車比賽
這些漂亮的女神們總是擔任賽車女郎
圍繞在男主角周邊


 

這隻GK收藏是日本原型製作的塗裝完成品
一般GK會以白模販售
需自行組裝上色
小弟因為自認上色不佳
因此直接收了塗裝完成品XD 



 

這座GK上色度相當完整
連細微都毫不馬虎 



 

貝爾丹蒂側面照 


 

GK塗裝的靈魂在臉部
眼睛塗裝尤其重要
如果臉部塗裝失敗
這作品就算是大失敗了XD  



 
 
 

連手錶都塗裝上去了


 

鞋子塗裝也是毫不馬虎


 

 

這個姿勢看起來特別撫媚XD 


 

這隻GK歷史悠久
也是少數幸運女神系列的作品
在當時我致力於收藏GK
也非常喜歡這部漫畫
每當看完都會冒出宅幻想
「要是有這麼一位女神在身邊該有多好~」
事實證明
美夢是會成真的XD
現在令我覺得可惜的是
GK已經停產
都是販售PVC
雖然近年PVC的品質越來越好
但還是缺少了GK那份質感
而且單價也不便宜
想起那些年
我在收藏GK的日子
我已經把這些模型當成藝術品在收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樹的奇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